渝北网  >   文体

原创音乐盛宴点燃极致青春
7月13日重庆国博邀你享受欢乐音乐夏夜

  何为“造乐节”?顾名思义,“造”即为创造,“乐”则关于音乐和快乐。7月13日,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渝北区人民政府、OPPO公司主办,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OPPO Reno 造乐节”活动将在重庆国博中心拉开序幕,这场集结“原创”音乐力量的盛典,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夏日视听盛宴。

  此次“OPPO Reno造乐节”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其中,“OPPO Reno”浙江卫视年中音乐盛典,集流行乐坛大咖,为你打造一场属于原创音乐的超级盛典;“OP-PO Reno”造乐节音乐现场,四大主题音乐节将呈现“白天音乐节,晚上电音趴体”的热闹场面,点燃重庆夏日;“OPPOReno”造乐节狂欢派对,将让你在音乐、尖叫、灯光交织的夜晚释放内心。

  音乐盛宴 周末开启

  “OPPO Reno”造乐节活动是一场彰显中国原创音乐力量,集结优质原创音乐人,汇聚华语音乐圈一线音乐唱作人及国际知名音乐人的乐坛盛事。该活动以为原创音乐人打造“1 1 1”的音乐舞台为宗旨,即:一个顶级原创音乐人加持的OP-PO Reno造乐节,一个专属于中国原创音乐的OPPO Reno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一份最具含金量的浙江卫视OPPO Reno华语原创十大推荐金曲。

  记者了解到,造乐节由周杰伦担任原创召集人,王俊凯担任原创推荐人。从华语原创推荐金曲的广泛征集和专业筛选,再到造乐节盛大落地,这将是一场层层递进、广泛联动的原创音乐盛事。全天音乐现场狂欢派对晚上盛典,让年轻的音乐人们大胆释放自我的同时,也邀请热爱音乐的你“一起摇摆”,届时,华语原创十大推荐金曲也将在当晚诞生,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明星阵容 共襄盛举

  要说音乐节演唱会,最期待的就是演出阵容了,而这一次的阵容,任谁看了都会心动。原创召集人周杰伦与原创推荐人王俊凯携手实力唱将A-Lin、独立唱作人陈粒、唱作才子丁世光、跨界乐队杭盖乐队、全能唱作人胡彦斌、唱将华晨宇、音乐诗人李健、流行先锋李荣浩、摇滚新生代梁博、灵魂创作人毛不易、文艺才女田馥甄、音乐鬼才萧敬腾、摇滚传奇郑钧,还有来自荷兰的国际知名DJ R3HAB等众多大咖空降重庆,以声论战,让你一次嗨个够。

  助力原创 良性发展

  在此次“OPPO Reno”造乐节中,不得不提三大组成部分之一的“年中音乐盛典”。过去两年,浙江卫视和 OPPO 公司联手打造的“年中音乐盛典”,已经成为一个极富市场认知度和受众美誉度的晚会品牌。今年,“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更是开拓了“推荐华语原创金曲”的选题。

  在这个唯流量的时代,“原创音乐人”的门槛越来越低,音乐作品质量也良莠不齐,音乐市场更是逐渐呈现娱乐化、商业化发展,神曲与口水歌强迫性占据大众的耳朵,真正的原创好音乐却越来越难以呈现。

  为此,由浙江卫视、OPPO及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共同组织的年度华语原创音乐作品推荐活动,鼓励和推广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及创作者,为华语原创音乐的繁荣和发展提供助力。

  “2019年中音乐盛典完成了原创音乐人才产出、线上转化、线下舞台的一个完整闭环,为原创音乐作品构建专业的、主流的、强大的绿色通道。”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蒋敏昊表示,“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正在成为这一原创音乐闭环的集大成者。这场盛大的原创音乐‘成人礼’除了向大众传达整个原创音乐生态背景,也将润物细无声地反哺原创音乐的发展、提振原创音乐人的信心,助力华语原创音乐的良性起航。”

  相关链接>>>

  让原创发声

  OPPO Reno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

  嘉宾阵容:A-Lin、陈粒、丁世光、杭盖乐队、胡彦斌、华晨宇、华少、李健、李荣浩、梁博、毛不易、R3HAB、田馥甄、王俊凯、萧敬腾、郑钧、周杰伦

  2019/7/13 19:30至22:30

  具体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国际博览中心 国博中央大厅舞台

  演出票价:2019/1680/1280/880/580

  让原创发声OPPO Reno造乐节 狂欢派对

  嘉宾阵容:AILIASADCATO AT-TACK

  JENO b2b IZZIR3HAB

  2019/7/13 19:00至22:00

  具体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国际博览中心 国博北区北广场舞台

  演出票价:258/168

  让原创发声

  OPPO Reno造乐节·“游乐场”音乐现场

  嘉宾阵容:

  祝子由 11:30至11:45

  许钧 12:10至12:50

  陈鸿宇 13:10至13:50

  A-Lin 14:10至14:30

  焦迈奇 14:50至15:30

  陈粒 15:50至16:30

  好妹妹 16:50至17:30

  2019/7/13 11:30至17:30

  具体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国际博览中心 国博北区N6馆

  演出票价:288/188

  让原创发声

  OPPO Reno造乐节·“不睡觉”音乐

  现场

  嘉宾阵容:

  赵政豪 11:30至11:50

  苏立生 12:10至12:50

  丁世光 13:10至13:30

  曹方 13:50至14:30

  狮子Lion 14:50至15:30

  傻子与白痴乐队15:50至16:30

  郭顶 16:50至17:30

  2019/7/13

  具体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国际博览中

  心 国博北区N4馆

  演出票价:288/188

  让原创发声

  OPPO Reno造乐节·“看热闹”音乐现场

  嘉宾阵容:

  一号线乐队11:30至11:45

  许沛山 11:45至12:00

  YouthEnergyF12:10至12:40

  那吾克热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