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回兴

回兴街道白鹤社区举行庆“七一”革命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施汝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回兴街道白鹤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赴潼南开展庆“七一”革命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杨尚昆故居、陵园以及杨闇公故居、陵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理想信念爱国教育。

活动中,大家按照主题党日议程主动交纳了党费,并为四位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社区党支部书记还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齐唱革命歌曲。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领誓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杨尚昆故居、陵园以及杨闇公故居、陵园。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次又一次强烈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白鹤社区各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