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180位艺术家1200多件作品 快来金山意库欣赏艺术品!

市民正在观展

充满童趣的艺术品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近日,记者获悉,“自我态度:2019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在渝北区金山意库ADC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向市民展示了180位艺术家的1200多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摄影、潮玩手办、综合材料等不同种类,为市民带来一场艺术品收藏盛宴。

  展览现场,众多小幅作品汇成了一个缤纷的艺术世界。其中,艺术家庞云的布面油画《树的肖像》以细腻的笔法、朦胧的意境引发观众赞叹;艺术家刘也在镜子上完成的系列沙蜡作品《结》,更是凭借其特殊的材质与手法,吸引观众纷纷合影留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作品,尺寸都不超过120x120cm,包含了金山意库辖区内八个不同展示空间的内容。此次展览提倡“让重庆的艺术留在重庆”,旨在以作品展示为主,让大众感知文化艺术的氛围,从而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收藏家、有艺术品消费的家庭群体及个人提供收藏正品画作的机会。

  “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将独立展览发展成今年的推广计划,从而致力于重庆艺术生态的构建。”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将重庆艺术的发展形成一个联动机制,在经历三至五年的沉淀之后,将这一项目发展成为具备重庆城市特色的“艺术博览会”。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免费向市民开放至8月23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