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我区首批特色农产品入驻盒马鲜生

  本报讯(记者杨荟琳)近日,渝北特色农产品蓝莓和歪嘴李生产基地与盒马鲜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重庆地区首个盒马鲜生签约的水果直采基地。6月28日,合作双方在佳华北宸里盒马鲜生门店前广场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副区长颜其勇出席活动并致辞,重庆盒马鲜生负责人、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相关处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盒马鲜生作为新零售标杆企业,依托大数据、信息化、移动互联网和超强物流体系,依靠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创新型体验式消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渝北优质蓝莓基地和歪嘴李基地,经过盒马专家团队多次实地调研,通过绿色食品认证,GAP和食品安全管理标准衡量,产品加工、存储、分拣能力分析等一系列检验,最终成为重庆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区域的首家农产品直采供应基地。

  颜其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盒马鲜生为更多的渝北优质农产品搭建展销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渝北特色农产品,不断扩大渝北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希望入驻盒马鲜生的农业企业严格生产标准,确保产品质量,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希望渝北的农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创新生产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培育更多的“渝北产”优质绿色农产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