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王家

王家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保税新城·激情王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郑和顺 提供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近日,王家街道在临空文化剧场举办主题为“保税新城·激情王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王家街道主办,区文化馆、王家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是我区开展的城区文化送基层、镇街文化送城区的城乡“文化双送”活动之一。

  演出在王家街道机关干部带来的舞蹈《火火的情,火火的城》中拉开帷幕,随后,王家学校的小学生们用欢快的《说唱中国红》来歌颂伟大的祖国。王家街道荣华村、苟溪桥村的表演者带来的合唱《又见北风吹》,以轻快的旋律唱响渝北辉煌的明天。歌曲《田野的春天》唱出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对新中国的颂扬。幽默风趣的小品《牛奶惹的事儿》,以生活中的小事,让人在笑声中受到启发、得到教益。

  200余名党员群众在一片热烈欢腾、激情洋溢的氛围中共同观看了演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再写王家街道发展的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