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
我区开展第29个“6·25”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蒋婧)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活动,增进社会公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

  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自然资源法律知识,并提供不动产统一登记、地质灾害防治、农民建房用地手续报批等咨询服务,先后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和宣传袋万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问题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了解到,今年,为组织宣传好第29个全国“土地日”,区规资局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全区各相关部门也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社会关注支持自然资源保护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