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2019第二届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在我区举行
渝北在峰会上向紧缺人才发出“邀请函”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6月21日,2019第二届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暨中国猎头行业排行榜单发布会在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组长彭世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渝北区政府副区长阮草以及猎头机构负责人、用人企业负责人、社会各类人才等700余人参会。

  本次峰会主题是“引智赢先机·聚才领未来”,由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第一资源”协办,通过发布“全国猎头行业榜单”和“人才需求清单”,开展供需对接洽谈等活动,推动全国优质猎头企业与重庆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与会人员还重点围绕“中国猎头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猎头机构如何为企业配置人才资源”等话题深入研讨,共同展望中国猎头行业发展的新前景新趋势,挖掘重庆猎头行业发展的市场潜力。

  峰会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携手渝北梦想启航”为题,作了渝北区人才需求及人才政策推介,重点宣讲了“临空英才计划”等优惠政策及新启动的“青年人才成长驿站”,介绍了渝北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计划、渝北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百人规划、渝北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育计划的人才需求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渝北建立了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有人才服务专员随时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1对1’服务。希望各知名猎头公司广泛宣传、多方物色,帮渝北把‘邀请函’送到更多人才手中。”

  另外,仙桃数据谷公司、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紧缺人才需求清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