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本报记者 宋路遥 摄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6月14日,我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圣名世贸城C1馆举行。

  副区长唐密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年来,渝北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随后,参加活动的区级相关单位、部分街道带来了包括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形式的文艺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25家单位还开展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