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小队伍唱响大主题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主题活动走进宏锦路社区

 

生态环保志愿者用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辖区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近日,在双凤桥街道宏锦路社区的龙凤小区门口,一片欢歌笑语。当日,由区生态环境局、双凤桥街道共同主办的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主题活动走进宏锦路社区,以歌舞的形式,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知识。

  在活动中,我区的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用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辖区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在演出中间穿插热爱地球、垃圾分类等生态环保知识,让群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也能增长见识。其中,舞蹈《幸福赞歌》、乐器合奏《赛马》、小品《我是环保志愿者》等节目,让台下群众连连称赞,“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形式,让群众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刘菊芳表示。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