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华为重庆软件企业CXO私享会(测试专场)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伍龙兴)近日,由华为重庆DevCloud创新中心主办的华为重庆软件企业CXO私享会(测试专场),在位于信达国际大厦的华为重庆代表处成功举行。来自25家软件企业的44名高管、技术总监、软件测试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私享会。

  作为软件生命周期的重要环节,软件测试是一个尽可能发现并排除软件中潜藏错误、提升软件质量的过程。当前,随着应用软件的数量、关联度、更新速度与灵活性不断提升,来自复杂需求、并发测试、压力测试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何提高测试实施过程中的工作效率,缩短测试的环境准备时间,已经成为众多科技企业亟待突破的价值课题。

  针对这些问题,活动现场,华为测试工具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华为云DevCloud高级产品经理王会军,以“以终为始,软件测试之道”为主题,全面剖析了软件测试的重要性,并用生动的安全事故案例和华为的测试实践经验及工具,介绍了业内主流的测试方法论及测试模型。

  在互动环节,企业嘉宾结合实际业务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与专家充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次日,华为技术专家还深入软件测试相关企业,上门为企业解决测试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力求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