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重庆斯威本周五战山东鲁能 新重庆客户端龙珠商城上架球票啦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0时讯(记者苏桢淇)经过一周多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战火重燃。6月14日(本周五),重庆斯威将主场坐镇,与山东鲁能泰山进行较量。新重庆客户端联合重庆乐视体育送出本场比赛门票,快来新重庆客户端龙珠商城兑换吧。

在6月1日客场0:0战平上海申花后,重庆斯威进入联赛间歇期。目前联赛进行12轮,重庆斯威4胜5平3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6名。按照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的计划,球队需要在前15轮尽可能地拿到分数,才能保证完成球队既定的保级目标。

本周五晚19时35分,重庆斯威迎来了目前积分榜排名第4位的山东鲁能。本赛季,山东鲁能依靠费莱尼、佩莱、吉尔组成“三高”外援组合,在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高歌猛进,不仅亚冠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一轮出线,足协杯更是力克江苏苏宁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对阵重庆斯威,山东鲁能必然把3分作为目标。

回顾过往三年的两队6次联赛交锋,双方各取2胜2平2负平分秋色,2016年重庆斯威曾在主场由王栋绝杀了对手。所以,本周的比赛,两队必将百分百投入,力拼3分。重庆斯威青春风暴势头正劲,山东鲁泰山来势汹汹。新重庆客户端龙珠商城今日准时上架本次比赛球票,球迷们快来兑换球票,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吧。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6月11日10时,打开你的新重庆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进入“龙珠商城”,点击“查看更多龙珠商品”,在“出游惠玩”版块中,只需要2500龙珠,就可兑换到2019中超联赛重庆斯威对阵山东鲁能的球票一张。本次球票限量,换完为止,速度要快哦!

活动时间:

6月11日10时上架,换完为止。

领票方式:

确认兑换后可以选择自提或者快递到付两种取票方式。

如何赚积分?这里有份秘籍告诉你: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注册账户。

第二步:

进入客户端,了解新闻资讯的同时,还能轻松赚取龙珠。累积到的龙珠就能兑换心仪的礼品了。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