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仙桃街道睦邻路社区:趣味运动会趣味多

趣味项目“你比我猜”现场 本报记者 欧云霄 供图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 通讯员 吴晓琴)近日,仙桃街道睦邻路社区在春华体育公园举办了“睦邻路社区第五届网络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特邀了辖区的企业代表、商圈代表和居民们一起参加,有效推进了企业与居民的互动,收到了共驻共建的效果。

当天,10个参赛队伍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他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赛场。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包括“面粉传递”“连环穿衣”“你比我猜”“抖乒乓球”等八个项目。活动一开始,现场就热闹了起来,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个项目都决出了冠亚季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各队都赛出了风采,充分体现了睦邻社区和谐友好的辖区氛围。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积极组织更多的文化活动,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