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传递真情 温暖童心
区领导参加学校“六一”儿童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 王彦雪 周新宇 万桃利)5月31日,区领导分赴我区部分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先后来到龙兴中心小学以及和合家园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及节日祝福。彭建康表示,龙兴镇是当下重庆发展的一片热土,大量人口聚集于此,给龙兴的教育事业发展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他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辖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教育规划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壮大师资力量、提升师资水平。同时,要立足龙兴实际定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龙兴教育特色,提升本土教育水平,打造渝北教育品牌,助推龙兴实现更好发展。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孝明前往宝圣湖小学,看望少年儿童,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宝圣湖小学,邓孝明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展,观看了宝圣湖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还给孩子们赠送了体育器材、文具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带队前往汉渝路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向长期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随后,唐丽华又来到石鞋小学观看了该校的“庆‘六一’”文艺表演,并送上书籍等儿童节礼物和慰问金,寄语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栋梁之材。

  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带队前往草坪完小和长安锦绣小学,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为孩子们送上书本、文具等节日礼物。在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后,夏小敏表示,希望校方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拥有幸福童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