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冒雨送关爱 慰问暖人心 
区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

  本报讯(记者 郭文瀚 通讯员刘涛)5月20日,副区长张广莉带队冒雨来到大湾镇三沟村、龙庙村,亲切看望了残疾人余元书和曹杨平家庭。区残联、大湾镇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5月20日,张广莉一行冒雨来到大湾镇三沟村残疾人余元书家中,给他们全家送去慰问品并表示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住房以及家人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和自身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之后,张广莉一行又前往大湾镇中心卫生院,看望了余元书的大儿子余世雄。据悉,余世雄肢体残疾瘫痪在床,自2018年开始,余元书一家得到了多项政策扶持。此次慰问,区残联为余世雄购买了护理床、床垫和坐垫等用具,下一步,将继续为余元书一家提供更多帮扶。

  在慰问余元书家庭后,张广莉一行又前往龙庙村曹杨平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了曹杨平及其家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