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2019年区县网宣通联会暨2018年度区县特约通讯员表彰大会召开
渝北区委宣传部荣获“2018年度优秀网宣通联单位”称号

  本报讯(记者 兰卓)5月10日,2019年区县网宣通联会暨2018年度区县特约通讯员表彰大会在江津双福新区召开,全市各区县宣传部、网信办相关负责人重点探讨了区县外宣工作联动的协同机制。渝北区委宣传部荣获“2018年度优秀网宣通联单位”称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渝北区委宣传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建好主阵地,统筹抓好新媒体、融媒体、全媒体宣传,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与华龙网集团沟通联系,重点策划了《乡村振兴看渝北》《城市提升行动@渝北》等主题宣传活动,将我区在智能制造、脱贫攻坚、城市管理、文化教育、生态环保、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举措和工作成效进行宣传,被全国、各省市的媒体转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渝北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委宣传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着力统筹推进各项新闻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着眼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巩固壮大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改革发展的舆论力量。同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