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开展科学健身 传递健康理念 预防慢性疾病
我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宣传活动暨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5月10日上午,我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宣传活动暨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公园举行。

  副区长马成全,区政协副主席马林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全区慢性病防控示范区成员单位代表、区计生协会代表、区红十字会代表、机关干部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健走参赛选手共计500余人相约中央公园,开展集体健走运动,拉开“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职业人群和居民参与科学健走运动,积极倡导“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121”理念,广泛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技能、倡导健康行动,促进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营造全民参与慢性病防控的氛围,更好地推动全区慢性病防控工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