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重庆泰国风情周在渝北举办
市民近距离体验泰国文化

泰国演职人员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泰国风情表演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五一”期间,第三届重庆泰国风情周活动在渝北区新光天地广场举办,让市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泰国美食和文化盛宴。

近年来,泰国曼谷市和清迈府先后与重庆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和重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先后于2009年和2013年举办两届“重庆泰国风情周”活动,受到了重庆市民的热情欢迎。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以“宣传中泰友好”为宗旨,为期五天,该活动以“推介泰国文化风情”为主题,突出展示泰国文化艺术、旅游产业等,让重庆市民在家门口了解泰国文化的魅力。同时,现场还有传统舞蹈演出、古典乐器演奏、民谣演唱、泰拳表演等精彩节目,以及泰国高端商品展销,包括工艺品、食品、首饰、皮具、家居装饰品、草本护肤品等。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对泰国旅游作了展示推广,市民们除了有机会赢得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免费提供的重庆飞曼谷机票大奖外,还有餐饮企业在现场展示销售泰国美食小吃,并提供免费赠券,供参加活动的市民抽奖。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