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在茨竹镇新泉村开院坝会
为贫困户“量身定制”帮扶措施

 

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在茨竹镇新泉村召开院坝会

本报记者 兰卓 供图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 聂莉娟)近日,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在茨竹镇新泉村举办了“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促全体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矢志奋斗。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新时代重庆发展导航定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机关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各项工作,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

  会后,机关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前往村社召开院坝会,向村民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村民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并前往部分贫困户家中慰问,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结合村民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帮扶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