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为给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乘车体验
我区5条公交线路更换新车

车上配有USB充电端口,方便乘客给手机充电

 

崭新的680路新公交车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辛宇)记者近日从区运管处获悉,4月以来,在我区范围内运营的649路(石坪-龙门步道)、680路(两路城南-黄茅坪工业园)、693路(两路城南-石坪)、124路(冉家坝-磁器街)、698路(空港枢纽站-王家才子湾)等5条公交线路陆续全部更换了新车,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乘车体验。

  “此次更换的新车共计35辆,车辆全部采用苏州海格牌8.9米客车。”区运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车不仅空间更加宽敞,还配有高功率空调、舒适的座椅、人性化的握把等设施,而且还配备有USB充电端口,可方便乘客给手机充电。

  此次车辆更换,我区石坪、王家、龙门等近郊乡村区域及冉家坝、龙溪等城区区域居民将享受到更加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服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