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上线率100%!渝北职业教育中心高职分类高考再创佳绩

  本报讯(记者 兰卓)今年,渝北职业教育中心在重庆市高职对口本科招生计划大幅减少(较去年减少22.3%)和升本率大幅下降(2019年全市对口升本率9.7%)的情况下,参加重庆市高职分类高考上线率达100%,本科总计上线268人,本科上线人数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地位。

  据渝北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上线率在全市保持领先地位,是因为该校有一批特色专业在全市、全国比较突出:计算机应用专业是国家中职示范重点建设专业,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是重庆市重点特色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国家中职示范重点建设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国家中职示范重点建设专业;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是首批国家示范专业、国家中职示范重点建设专业,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是重庆市重点特色专业;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是重庆市重点特色专业;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国家中职示范重点建设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是重庆市重点特色专业。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