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渝北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总结会召开
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 兰卓)3月28日,渝北区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总结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出席会议,他强调,党外挂职干部要以这次挂职锻炼为契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更好更快成长。

  会上,区委组织部通报了考核结果,区城管局、回兴街道代表接收单位交流了带教经验。与会党外挂职干部逐一分享了挂职体会和收获,并表示通过挂职锻炼,丰富了基层工作经验,有效提高了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等方面的能力。

  王广荣对我区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一年来挂职干部倾情投入、真挂实练,挂职单位精心带教、帮促成长,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作有力,多方联动、齐抓共管,推动了挂职锻炼工作有序、高效实施。王广荣希望,挂职干部要以这次挂职锻炼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扬良好学风,驰而不息积淀知识,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沉下来、钻进去,不断拓展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成为各单位各领域的专家;做到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扎扎实实做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在事业上获得更大成功。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挂职干部接收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区(工)委、区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