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
我区召开发改统计国资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3月21日,我区发改统计国资工作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区去年发改统计国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重点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出席会议。会议指出,2018年,我区扎实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夯实统计和调查工作质量、优化调整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提高国企发展质量效益,在深化改革的相关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了新突破,有效推动了我区的高质量发展。

  廖红军强调,要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各项经济发展工作的紧迫感;要抓好重大规划的谋划实施,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改革,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工作保障,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重点统计调查工作,不断提高全区统计调查工作水平;要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提高国有资本运作效能,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共同攻坚克难,提高效率,优化质量,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