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渝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进宝圣湖街道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3月13日,由区税务局、宝圣湖街道主办的“减税降费,我们在行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兰亭·新都会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组织有奖问答、讲解减税降费政策等方式,讲好“减税降费”故事,为广大纳税人送去减负“大礼包”。

  据悉,2018年以来,我区积极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等改革任务。全年推送银税互动项目302户次,助力企业贷款1.9亿元,有效减轻了辖区企业负担。

  本次“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6个地方税种和2项附加费,将大幅降低小微企业发展成本。“今年,我们将继续扩大减税‘红利’覆盖范围,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据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区将通过现场辅导、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提供精准服务,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