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双龙湖

“你健康我服务”
双龙湖街道龙祥街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本报记者 陆世玲 提供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 通讯员李春玲)日前,双龙湖街道龙祥街社区联合双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你健康我服务”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寰泰农贸市场设置活动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家庭医生、老年人免费体检、婴幼儿打预防针等业务内容。来自双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还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对现场咨询病情的患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提供专业治疗建议,针对部分需做进一步检查的群众,主动留了患者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进行追踪服务,让每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诊群众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计生宣传氛围,让更多居民掌握了健康知识,享受到免费健康体检等爱心服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