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三只青蛙公司与漫调翼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品牌、政策及知识付费
三个板块进行深度合作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 蒋耀薇)近日,在渝北区创业孵化基地漫调翼空间,该空间负责人与三只青蛙公司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将把自身所在领域的优势结合在一起,从品牌、政策及知识付费平台三个板块进行深度合作。

  据介绍,三只青蛙公司于2017年11月入驻漫调翼空间龙塔分部。该公司旗下品牌“时间管理司马腾”经过一年多的市场竞争洗礼,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时间管理领域的著名品牌,进入快速发展期,逐步从个人品牌转向公司化运营。目前,该公司开拓了北京、上海等市场,年产值超过1亿元。

  漫调翼空间负责人表示,创业孵化基地将坚持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个服务细节,服务好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孵化出更多像三只青蛙公司一样的优秀企业,实现众创、众帮、众扶的共同发展初衷。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