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媒体交流沙龙
网聚时代正能量 唱响渝北好声音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3月6日,区委网信办举办了以“网聚时代正能量,唱响渝北好声音”为主题的网络媒体交流沙龙,15家中央级、市级政务媒体、商业媒体、社会自媒体策划专家和学术专家齐聚渝北,共同探讨如何创新网上宣传形式,讲好渝北故事,让渝北声音更响亮、形象更动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网络媒体代表围绕媒体融合发展、发挥网络力量、讲好渝北故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策划品牌活动、创作网络爆款作品、自媒体运营技巧、营造渝北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等方面交流碰撞火花。网络媒体代表一致表示,将利用好各自的平台资源,充分展示渝北在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优势,策划传播更多更好的网络精品,唱好“渝北好声音”,展示渝北好形象。

  罗勇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推广渝北城市形象的网络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各网络媒体记者深入渝北的城市乡村,多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创作更多小而精、短而实、接地气的网络作品,讲述“渝北好故事”;要把更多的金点子放在渝北,用灵思创意和工匠精神打磨一批具有全国影响、渝北特色、行业口碑的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唱响“渝北好声音”;要精准把握党委政府需求、网络媒体需求和网民需求的“三方”联接点,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进一步激发活力、提升魅力、凝聚合力,展示“渝北好形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