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塔

龙塔街道紫园路社区:
推广“学习强国” 提升学习成效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刘佳)连日来,龙塔街道紫园路社区党总支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加强社区各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学习实效。

  紫园路社区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以党支部为单位构建学习组织,全力推动支部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

  同时,全力推广,加强督促。社区录制了操作视频,通过党员微信群指导党员下载、注册及使用,并在组织生活会上向党员详细介绍手机客户端中的“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的具体内容,指导党员如何订阅期刊、如何分享、如何发表观点等,并通过党员微信群进行学习交流,定期提醒党员进行学习。此外,还在辖区党员中比学赶超,提升成效。社区每周在党员微信群中公布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员,树立学习标杆。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自己闲暇时间关心了解国情,丰富学习视野,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学以致用。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