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航空嘉年华邀你坐飞机观光

  本报讯(记者 兰卓)从2月20日起,市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过“飞天瘾”啦!重庆通航龙兴基地将举办2019航空航天嘉年华活动,活动涵盖了航空领域的吃、耍、坐、看等9大项目,而且将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

  据重庆通航集团介绍,本次航天嘉年华活动就是把旅游与工业游结合起来形成新的旅游业态,以活动的方式将通航旅游的文化与理念普及大众,从而形成一种新的休闲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进行,每月重点推出一个主题活动,分别为通航旅游视觉季、航空航天展览季、通航旅游专业季。

  游客可以乘飞机上天,在飞行员的带领下饱览群山。据了解,每次飞行时间为5-10分钟,将从龙兴通用机场起飞,沿途鸟瞰际华园、两江影视城、御临河等两江新区文化旅游目的地及自然山水景观,层峦叠嶂的群山、蜿蜒曲折的河流、高速公路、文化风景以及恢弘的都市群,游客在直升机上都可尽收眼底。

  同时,此次活动还提供了九大类航空航天精美套餐体验,比如直升机制造车间观光、直升机总装参观,各型直升机实物展览,直升机升空表演、游客升空体验,航空航天虚拟现实科幻馆游览,模拟机体验互动等,游客可以尽情观赏、体验。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