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国际国内  >   国际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捣毁多处恐怖分子藏匿点

  新华社德黑兰2月18日电 据伊朗媒体18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7日晚间在该国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采取突击行动,捣毁多处恐怖分子藏匿点,并抓获3名涉嫌制造近日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说,被抓获的3名嫌疑人据信与13日发生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恐怖袭击事件有关。此外,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还在17日晚行动中缴获750公斤爆炸物和一些武器弹药。

  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1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7人死亡、13人受伤。一支名为“正义军”的逊尼派武装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发后,伊朗官方指责沙特和阿联酋在幕后支持伊朗境内恐怖袭击事件的发动者,并说伊朗将会采取报复行动。

  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接壤,长期以来安全形势严峻,针对伊朗安全部队的袭击时有发生。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