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文化进万家活动
暨“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走进古路镇

    居民领取新春小礼品

 

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区文联主办,古路镇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渝北区文化进万家活动暨“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走进古路镇古路村新塘湾居民聚居点,给当地群众送去一场艺术的盛宴。

  活动当天,我区文化文艺小分队为古路镇群众送上了舞蹈、杂技、古筝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春暖花开新时代》让现场充满喜庆祥和的氛围,古筝独奏《琵琶雨》尽显民族韵味,杂技《小丑》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让群众沉浸在新春的欢乐之中……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此外,区公安分局、区科技局等部门还在现场搭设了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科普知识宣传册、卫生计生用品等,并接受群众的法律、卫计、安全等方面的咨询。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