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渝北企业漫调翼空间创始人 获“创业领军企业家”钻石奖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 蒋耀薇)近日,“2018财智英雄汇”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交易大厅举行,渝北企业漫调翼空间创始人曾召军荣获“创业领军企业家”钻石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等单位主办。在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创新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创业领军企业家”“最佳信息披露企业”“融智先锋企业”“优秀董秘”等七大奖项。

  漫调翼空间总部位于龙溪街道,由翼空间(重庆)创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漫调翼空间成立于2015年1月,专注于办公空间运营,通过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实现空间价值最大化,为中小微企业创造有温度的自由办公空间与全方位高价值服务。2015年10月,漫调翼空间成为市级众创空间;2016年3月,漫调翼空间正式挂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OTC)孵化板;目前,漫调翼空间已在重庆开设了11家分部,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孵化、成长的空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