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唐川慰问干部职工并检查节后到岗情况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油干 沉心静气抓落实
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早上9点钟,区委书记唐川准时从区委出发,先后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国土分局、区生态环保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检查节后到岗履职及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同志们辛苦了,新年好!”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唐川向窗口工作人员拜年,并要求大家到岗上班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服务群众的工作当中。唐川详细了解登记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对配备“自助合同打印”“档案自助证明查询”等设备给予肯定,要求多增设智能化设备,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方便群众办事。

  在区国土分局,唐川走进土地利用科、法制监察科等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与广大干部职工敬业奉献分不开。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随后,唐川来到区生态环保局,走进相关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对我区成功创建市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有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今年,我们务必要继续深化“五大环境保护行动”,探索新举措新方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让渝北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城更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慰问和检查过程中,唐川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状态、新作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即“收心归位”,迅速从“休假频道”切换到“工作频道”,认真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好今年工作,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确保实现良好开局;要持续转变作风,切实提升效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沉心静气抓落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