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我区运动员在全市青少年散打锦标赛中获佳绩
斩获金牌15枚银牌9枚铜牌9枚

 

我区运动员在全市散打锦标赛中获佳绩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提供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日前,由重庆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散打锦标赛在丰都开打。我区派出运动员积极参赛,共获得金牌15枚、银牌9枚、铜牌9枚,并取得了男子甲组团体冠军、乙组团体冠军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吸引了来自各区县体校、武校、武术协会以及有关单位共计600余名武术散打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武术散打竞赛规则》,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出生在2000年—2006年段的青少年选手,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按照男女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为我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项目输送人才。

  据悉,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检验了青少年武术散打选手们平时的训练成果,也为各武术学校、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重庆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