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塔

龙塔街道鲁能东路社区:
开展“关爱口腔”
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黄常燕)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口腔健康水平,强化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近日,龙塔街道鲁能东路社区科普大学联合辖区口腔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知识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口腔,科普相关健康护理知识。

  活动现场,牙医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口腔保健、治疗建议等,工作人员也为每位前来的居民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小册子,提醒居民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

  家住鲁能九街区的周伯伯说道:“社区贴近民心、懂民意,举办类似的义诊活动,真正贴近了居民的生活,提高了我们的口腔保健意识,我要给社区点赞。”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口腔卫生保健意识的培养和个人口腔卫生习惯的养成,从而为促进其身心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