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春运期间重庆北站南广场
汽车站24小时售票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春运期间,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实行全天24小时售票,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

  春运首日,记者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看到,车站方开放了售票厅全部15个售票窗口和站内的全部25台自助售票机,并安排了10名工作人员在自助售票区服务、为购票出行的旅客提供方便。据介绍,该站平时的售票和营业时间是从5:30到21:00。随着春运的到来,车站全天开放,售票时间也调整为全天24小时。旅客可以在此通过人工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全天在这里购票。

  据悉,除了开放全部的自助售票机,春运期间,车站方还准备了150辆应急运力,并通过增开班次等措施,保障旅客的春运出行。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该站增加热门线路的发班密度。同时还将取消部分线路的配载班次,改为直接发车、不到其他站配载,缩短班车运行时间,以保障旅客方便快捷的出行需求。

  车站方提醒广大旅客,市民可以通过重庆公路售票网、愉客行官网、手机APP、微信等多种方式购票、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