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扬港区风采·畅临空梦想”迎春联欢晚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1月23日晚,由区人民政府、保税港区共同主办,区驻港办、王家街道承办的“扬港区风采·畅临空梦想”2019年迎春联欢晚会在观月路社区举行。

  区委常委徐永德,副区长张广莉,保税港区公司副总经理陈忠新等出席活动。王家街道、木耳镇有关负责人,旭硕、纬创、仁宝等企业职工观看晚会。

  张广莉代表区政府致辞,祝愿保税港区全体产业工人新春快乐。她说,长期以来,渝北区与保税港区携手并肩、守望相助,既是“好邻居”、也是“老朋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港区产业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港区各入驻企业和广大产业工人,在新的一年里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歌舞《共圆中国梦》《芦花》《辉煌》、杂技《快乐厨师》、脱口秀《山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欢快热烈的舞蹈,穿插着快乐的抽奖环节,让晚会高潮迭起,欢笑声不断。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