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塔

各界代表齐聚一堂
畅谈变化与发展
龙塔街道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近日,龙塔街道基层党员代表、民营企业代表、教育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街道“新时代·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结合自己多年所见所闻所感,畅谈变化与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惠民政策越来越多了、城市道路越来越通畅了、民营企业发展越来越好了、大伙儿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越来越强了……大家发自内心的朴实言语,充分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拥护和支持,以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推进城市建设,坚持凝心聚力共建共享,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龙塔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