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营造爱国拥军浓厚氛围
我区全面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本报讯(记者 柯雨)1月22日,我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区人武部部长王代兵带队前往立功军人、军休干部代表家中开展慰问并悬挂光荣牌。

  据悉,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我区“全国双拥模范城”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1月14日,渝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在全面摸底建档基础上,即日起至2月20日,我区将为具有渝北户籍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三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罗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具体要求,认真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让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区政府办公室、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山街道等有关单位及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