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2月1日起,我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禁放烟花爆竹

  本报讯(记者 蒋婧)1月21日,我区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2019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区公安分局有关警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区燃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2月1日起,在我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含绕城高速)全面禁止生产、经营、存储、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委宣传部、区应急局就各自行业领域内做好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市检查组提出的“四个点”要求,全面细化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从严落实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责任。

  会议还对2019年春节期间春运安保工作、机动车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