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区
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刘让琴)1月16日,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到大湾镇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温暖包发放活动,让120户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据了解,“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针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在每年元旦、春节之间开展,是党和政府关心慰问困难群众的重要补充。

  在发放活动中,大湾镇、区红十字的工作人员把装有1床棉被、1床毛毯、1件防寒大衣、5千克大米、1千克糖果的温暖包送到困难群众手里。当天,共发放120个温暖包,让25个村、120户困难群众受益。

  “希望这些御寒物资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喜庆的春节。”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都能够积极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