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临空基建公司:建立非公开招标项目承包(服务)商备选库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刘水)记者近日从临空基建公司获悉,该公司在深入调研、试行探索的基础上,针对公司自行实施的非公开招标项目,建立了非公开招标项目承包(服务)商备选库,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建设管理制度,有利于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高效推进。

  据了解,备选库内包括了工程建设涉及的勘察、勘测、设计、施工图审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工程劳务各个类别的单位资质、业绩等信息。建库后,临空基建公司实施非公开招标项目建设所需施工单位及非公开招标设计、招标代理、施工、监理等工作所需技术服务单位,将在库内抽取遴选确定。

  备选库建立后,公司监事会对库内抽取遴选确定施工单位和其他服务单位将全程介入,参与抽取的工作人员及监督人员须在相关记录上签字,承担起廉政责任。同时,公司还将对抽取遴选确定的单位履约实际情况进行评估,对履约质量差、存在违规违纪的单位,除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处罚外,还将对其清退出库,并报有关部门列入“黑名单”。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