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我们的中国梦·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龙脊广场举行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书写春联,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1月18日,“我们的中国梦·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暨2019年渝北区‘我们的节日·春节’文艺演出”在龙脊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书协、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区文旅委,区政协书画院等承办,以“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书法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中,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在文艺演出活动中,舞蹈《春暖花开新时代》、相声《十分美好》、男声独唱《林中鸟》、古筝独奏《琵琶雨》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呈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现场掌声阵阵,不时赢得观众的大声喝采。活动的另一边,来自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春联并精心创作“福”字,赠送给现场居民,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今天的活动开展得很好,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收到了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现场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中国书协理事、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漆钢出席活动。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