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两江国际影视城影视体验馆正式投用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 周新宇)日前,两江国际影视城影视体验馆正式开馆投用,这意味着市民前往两江影视城游玩时,又多了一个体验老重庆抗战历史、抗战文化的新去处。

  据悉,新投用的影视体验馆共有2个馆,建筑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共复建了抗战时期的军火库、仓库、监狱、酒馆、作战指挥室、兵工厂、发报室,以及室内和室外作战区等10多个抗战文化场景。游客在此可以充分体验到抗战时期老重庆的独特魅力和文化。

  据影视体验馆艺术总监周曙光介绍,体验馆修好以后,不仅可以给剧组提供拍摄场景,游客也可以穿上那个年代的服装,根据角色的需要、角色的喜欢,在里面尽情地耍、尽情地体验。比如说聚义厅,白天供游客在里面参观,晚上可以提供角色扮演等私人订制服务。

  记者看到,在体验馆的室外“作战区”,游客们换上抗战时期的服装、在此拍照游玩。“以前只有在电影里面才能看到这种场景,第一次体验了里面的各个项目,感到特别的震撼。”当天,前来参与体验的游客刘佳表示,这里复建的碉堡、监狱、作战指挥室等场景栩栩如生,能让大家体验到“穿越”老重庆的感受。

编辑:官粳人 万承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