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宝圣湖

宝圣湖街道长福路社区:
“扫黑除恶”院坝会宣传动员聚民心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 通讯员 曾欣)“黑恶势力是我们老百姓的‘眼中钉’‘肉中刺’,对我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社会稳定等各方各面都会产生十分恶劣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发现线索、苗头及时上报。”近日,在宝圣湖街道长福路社区,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院坝会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当天,长福路社区联合社区民警雷丹在海德花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院坝会。现场民警以典型的“黑恶事件”为例,向群众讲解了黑恶势力的严重社会危害和十二类涉黑涉恶活动主要表现形式,并公布各类举报方式,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此外,雷丹还结合生活实际,对现在流行的网络诈骗方式进行讲解,呼吁居民遇到网络诈骗一定要先和家人或社区民警联系,核实情况,谨防被骗。据统计,此项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2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90余份,民警、社区干部、志愿者们也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困惑作了耐心解答。

  接下来,长福路社区还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不松懈,全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