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OPPO(重庆)智能 生态科技园项目一期 工程主厂房提前封顶

 

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C区)主厂房封顶仪式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1月15日,位于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的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C区)主厂房正式封顶,这也是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第一个封顶的主厂房。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宣布正式封顶。区级相关部门、OPPO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是重庆市全力打造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是我区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战略平台和打造临空制造区的核心引擎,集聚发展智能终端、汽车零部件等先进制造业的阶段成果。OPPO公司是最早落户这里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动工建厂的企业之一。

  据悉,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是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工程,计划建成后承担公司近三分之一的生产任务,是OPPO公司体现科技化、信息化、现代化的重要门户。该项目一期工程(C区)由中建一局华南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32.4万㎡,于2018年7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10月竣工。其中C区主厂房工程主体工程建筑面积22万㎡,2018年10月15日开始浇筑第一块底板,2019年1月15日完成浇筑最后的顶板,提前3个月实现封顶。

  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通过小流水节拍施工,采用BIM技术提前进行模拟实施,合理组织,明确施工责任人,对各个施工环节严格把关,实现了22万㎡主厂房92天内封顶。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