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   2019直通两会  >   会场掠影

收集民意“有备而来” 心系发展怀揣良谋
昨日区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1月14日上午,参会的区人大代表们陆续报到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1月14日上午,肩负着全区人民重托、参加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陆续赶到会务处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带着谋划发展的热情和反映百姓声音的职责参加本次盛会。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代表们有序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相关资料,然后仔细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不少代表刚刚办理完报到手续,就聚在一起翻阅大会材料,交流履职经验,精心修改建议。

  “今年我关注农村道路建设问题”“今年我关注职业教育问题”“今年我关注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通过现场采访,记者发现,经济发展、农村建设、教育医疗、民生实事等问题都是代表们关注的重点。

  据悉,为了开好渝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们都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收集群众意见,将把群众的呼声带到会场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好此次大会,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