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文明城区建设市、区审计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 通讯员 梁爽)近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和市审计局机关部分党员共赴双龙湖街道滨港路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坚持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相融合,让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文明城区建设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争做文明城区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的决心,继续为文明城区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近30名机关党员分为多个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清扫工具,认真细致地清扫路边垃圾、清理墙上张贴的小广告,还对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好渝北区良好市容形象。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保洁和行为文明意识,推动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区建设的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