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截至1月10日 我区环湖雅居B区安置房分房抽签率达97%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黄圣杰)1月10日,记者从区征地办获悉,自1月4日环湖雅居B区安置房分房抽签工作在海领国际机械交易中心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回兴、两路、玉峰山、木耳、双龙湖、双凤桥、王家、古路等8个镇街的9000余人分房群众抽取房屋4161套,房屋抽签率达97%。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公证人员、人大代表、纪检干部等对整个抽签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并当场公布结果,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让群众选到了安心房、圆了安居梦。中三室、小三室、小二室、大二室等4个户型已于1月4日至9日进行了抽签,一室户型于1月10日进行了首日抽签。1月11日一室户型按计划抽签完毕后,抽签活动将圆满结束。

抽签结束后,我区计划于1月25日至31日组织分房群众集中结帐、接房,届时将兑现按时履行分房手续奖励、室内简装修补贴、一次性装修过渡补助等分房优惠;2月20日至28日,将组织分房群众集中办理房屋产权登记。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