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渝北两农产品亮相厦门博览会荣获金奖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重庆展团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传来好消息,渝北两家企业生产的农产品在会上斩获金奖,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荣获重庆市最佳组织奖。

  据悉,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于2018年12月7日——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展会规格高、规模大。重庆展团共展出35家绿色食品企业的60个产品和13家有机食品企业22个产品,最终获得绿色食品博览会产品金奖10个、有机食品博览会产品金奖2个和优秀奖1个。

  本次展会,渝北共有重庆市阿尔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有机食品铁皮石斛系列产品、两江新区悦美园家庭农场绿色食品悦美园柑橘、重庆市旭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绿色食品纽荷尔柑橘、重庆隆玉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绿色食品冉隆全萝卜等共4家企业8个产品参展。其中,重庆市阿尔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铁皮鲜条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两江新区悦美园家庭农场的祁隆牌悦美园柑橘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