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渝北区检察院举行中英文双语演讲比赛
10名检查干警慷慨演讲 述说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1月7日,渝北区检察院举行“PPYB40周年”中英文双语演讲比赛。经过初赛,最终有10名干警进入决赛,大家围绕渝北检察系统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慷慨演说。

  区检察院检察长许创业为获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奖。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围绕“回顾,风雨历程”“述说,检察情怀”“展望,时代梦想”等三个主题,慷慨演说、侃侃而谈。其中,来自该检察院检察四部的庐继玉带来的演讲《春华秋实40载栉风沐雨砥砺行》,赢得了现场听众和评委的高度认可,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听了他们的演讲,我很激动,下一次,我也要报名参赛,好好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比赛结束后,该院一名干警如是说。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该院每年都要举办中英文双语演讲比赛,通过比赛,提高干警的英语水平,提升其综合素质和能力。

编辑:官粳人